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现实版贼喊捉贼 戏精男潜入邻家盗窃还帮报警

2019-04-19 06:39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核心提示:一名男子借修缮房屋之机,潜入邻居家盗走4000元现金,邻居发现失窃后,他还主动帮邻居报警,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识破了他的伎俩。

栾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供图)

一名男子借修缮房屋之机,潜入邻居家盗走4000元现金,邻居发现失窃后,他还主动帮邻居报警,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识破了他的伎俩。

3月25日上午10时许,莱西市公安局沽河派出所接栾某报警称邻居家中被盗。民警到场得知,栾某(49岁,当地人)与受害人是一墙之隔的邻居,3月20日,两家一起修缮房屋时将相隔的院墙拆除。3月25日,受害人的儿子称在家中藏了4000元现金,受害人立即查找,发现现金被盗,栾某得知情况后帮受害人报警。

沽河派出所同刑侦大队对案件调查后,发现报警人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6日,民警依法传唤栾某,经过一番询问,栾某如实供述了盗窃行为。据栾某供述,两家拆除院墙后,他趁邻居不在家时悄悄潜入,将4000元现金偷走。栾某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还故作镇定帮邻居报警,最终还是被民警识破。4月16日,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宋学友 石大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