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男戏精上身狂飙演技 不配合吹气说自己肺活量不行

2018-12-11 21:37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近日,崂山交警在辖区内开展酒驾专项查处行动,一名酒司机拒不配合交警工作,反复吹气,推脱自己肺活量不行,导致无法吹出检测值。后该男子被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其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毫克,属于酒后驾驶。

12月8日晚11点左右,民警在海尔路附近拦下了一辆银灰色轿车,这名驾驶员一张口,民警就觉得不对劲。民警要求其进行吹气检测,该男子故意轻轻吹一小口就停下,反复几次均如此,民警为其讲解正确吹法。但该男子磨蹭了十几分钟,愣是没有吹出检测值,还一直说自己肺活量不好。一旁的民警急得团团转,亲自为该男子演示正确吹法。最后,该男子被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目前,该男子因酒后被处以1000元罚款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