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才住三年的房子惊现裂缝 鉴定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2019-04-20 06:57 来源:生活在线
分享到:

于先生在黄岛金河丽城的房子入住没几年,可是自打两三年前开始,于先生就发现家里墙面出现严重的裂纹,一家人每天忧心忡忡,几年来都没睡过一个踏实觉。

在于先生家的客厅,行动员看到了一条纵向的大裂纹,足足有一米多长。于先生位于金河丽城的房子购买于2013年,14年秋天交了房,于先生就进行了装修,起初,一切正常,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于先生发现了更多的问题。

房子入住了三年多,屋顶、墙面就陆续出现了裂纹,于先生觉得这事儿不容小觑。于先生立马联系到了开发商,开发商当时也安排了工作人员上门维修。起初,先是维修了卧室的裂纹,可是,当工作人员刮开客厅的腻子时,可把于先生吓了一跳。

于先生万万没想到,楼板混凝土的裂纹会如此严重。施工方也委托了鉴定机构到于先生家进行取样,过了一段时间,出来的鉴定结果,更是让于先生大跌眼镜。

在于先生提供的鉴定报告上写着,初步判断为施工质量不良造成的楼板开裂,该裂缝损伤情况尚不显著影响楼板的承载能力,但会显著影响到构件的耐久性能;且板内疑似存在浇筑不实等情况,显著不满足原结构设计要求。于先生立马找到了开发商以及施工方。

于先生说,不管是进行维修还是未来卖房,施工质量不合格给他带来的损失肯定不是一笔小数。可是,对于这五十万的赔偿,施工方表示不能接受。从鉴定结果出来到现在,于先生一次次找到开发商,可是始终没有讨论出个结果来。事情一拖再拖,可是于先生已经等不下去了。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行动员和于先生一起来到金河丽城开发商的办公地点,青岛金海滨置业有限公司。

青岛金海滨置业有限公司的售后负责人表示,由于于先生提供的这份鉴定报告没有鉴定机构的公章,所以公司不予采信。于先生对于这件事的解释为,施工单位当时委托机构进行鉴定,由于没有付款,所以鉴定机构不予出示带有公章的正式版报告。而于先生的这个解释,也得到了负责此事的张经理的认同。

张经理表示,这段期间他一次又一次根据业主的要求找到施工方洽淡,可是,于先生提出了50万的赔偿,而施工方只给出了20万上限。就是因为赔偿价格没谈好,这才一直拖到了现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