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岛城处处花团锦簇 喜迎中国海军70华诞

2019-04-20 08:24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19日,为迎接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市南区在主干道和重点区域增加特色花卉、节点绿雕和多彩花架,打造满目青翠、繁花似锦的城市景观。据了解,市南区此次除了大面积使用一串红、矮牵牛、孔雀草等本土时令花卉,还优选三角梅、郁金香等精品花卉,装点花卉总量达300万盆。市南区此次重点美化区域包括奥帆中心、五四广场、香港路、东海路、澳门路、山东路等道路周边。在五四广场,一组大型船舵绿雕吸引了游客市民驻足。据介绍,这些花卉观赏期将一直持续到5月份。赏花期结束后,市南绿化公司将根据花卉生长期继续补充更新花卉,延续城市大花园的美丽景象。(记者 王萌/文 杨志文/图)

国内一家媒体的记者在海军节巨幅宣传海报前播报有关海军节新闻。

在东海西路,市民在一座绿雕帆船前拍照留念。

在海尔路一处街角,一座被称作“海之心”的雕塑屹立在鲜花丛中,体现了青岛海滨城市特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