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海青港豪取联赛3连胜 中能绝平 红狮完败大连

2019-04-21 06:1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沙一博表现抢眼。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青岛黄海、青岛中能、青岛红狮今日出战联赛,青岛的三支球队也取得了三种比赛结果。青岛黄海在客场轻取呼和浩特中优,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在第90分钟完成扳平比分,青岛红狮客场完败大连千兆。

保定利用角球打破僵局。

中乙联赛第6轮,近来势头正胜的青岛中能迎战保定容大。下半场客场作战的容大曾获得点球机会,但可惜夏达龙主罚的点球击中立柱。第81分钟,容大利用角球机会由李岩助攻陈磊打破僵局。比赛最后时刻,队长沙一博挺身而出,他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场上比分定格为1-1。

沙一博扳平比分。

客场作战的青岛红狮1-4完败大连千兆,在四球落后的情况下,连琛攻入扳回颜面的一球。

保定队点球击中立柱弹出。

中甲联赛第6轮,上轮逆转贵州恒丰的青岛黄海青港此役客战呼和浩特。青岛黄海青港此前刚刚夺取联赛2连胜,目前积10分。本周中足协杯,保存实力的青岛黄海青港轻松晋级,雪藏多名主力的呼和浩特则被石家庄永昌淘汰。

刘鍏成突破。

开场仅一分钟,黄海青港就打破场上僵局,阿卜左路突破传中,皮球被对方后卫碰入自家球门,依靠一粒乌龙球,客场作战的青岛黄海青港队1-0领先呼和浩特。第57分钟,队长王栋上演势大力沉的远射,将场上比分改写2-0。这个进球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帮助黄海青港豪取联赛三连胜,与浙江绿城并列积分榜第一位。

宋博护球。

值得一提的是,王栋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送出了三次世界波。主场完胜黑龙江王栋个人收获世界波的同时,还助攻克莱奥攻入一球。2-1逆转贵州恒丰,王栋首发出战,并再次送出1传1射,算上上一轮的1传1射,2场比赛王栋2传2射一人独造4球。

中能队的进球来的有些晚。

最终比分。

沙一博本场提升而出。

首发阵容。

双方拼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