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王栋传射克莱奥连场破门 黄海青港逆转领头羊贵州

2019-04-13 22:22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高翔持球。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下午,青岛三支球会青岛黄海青港、青岛中能、青岛红狮同时出征联赛,然而三支球队结果却各不相同。青岛黄海青港凭借克莱奥、王栋的进球逆转领头羊贵州;青岛中能北上长春挑战吉林百嘉,在全场胶着的情况下,第88分钟被对手绝杀;主场作战的青岛红狮则是顽强不放弃,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与延边北国握手言和。

黄海青港进攻。

昨天,青岛足坛最大的新闻要属青岛港集团冠名青岛黄海,这无疑给志在冲超的青岛黄海青港队注入一针强心剂。最终,小伙子没让球迷和社会各界失望,面对此前保持不败的领头羊贵州智诚,比赛一开场球队就气势如虹,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虽然在第19分钟,黄海青港队刘佳燊在禁区内争顶时手球被裁判员判罚点球。但此后比分落后的黄海青港队耐心的组织反击并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由克莱奥接王栋传中头球扳平比分。这也是克莱奥连续二场破门,如果说上轮对阵新疆队的进球是在比赛最后时刻锦上添花,那今天这粒在上半场的扳平球可谓价值千金。加上上赛季的15场11球的表现,已经34岁的克莱奥依然拥有超高的进球效率。

石汉臣拼抢。

本场比赛通过一传一射,继上轮后,再次当选全场最佳球员的队长王栋在赛后表示:“这个赛季尽管自己又长了一岁,但是从赛季初,自己的身体状态随着训练和比赛调整的非常好。面对强劲对手,这是一场6分的胜利。但是同样,后面的比赛每一分都非常关键,不管对手是强是弱,我们必须要将每一场比赛的胜利,都作为球队的目标。”

全场比分。

拿下来之不易的胜利,主帅乔迪对于队员的表现十分满意。“对手又是五名后卫、四名中场、一名前锋的战术体系。上半场对手除了那个点球,并没有更多太好的机会,处在落后的局面我们的队员也没有放弃,一直拼搏战斗到了最后。在之前的比赛中,我曾经说过,我们总是差最后的那一脚传球、最后的那一脚打门,但是今天在这些方面,我们做得要好了很多,并最终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和局面,这才是我们最终能够战胜联赛领头羊的原因。还是要再次感谢我们的队员、感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我们的球队又重新回到了正轨,这一点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能够保持和延续现在的状态,就一定会实现我们的目标。

乔迪场边指挥。


球队获胜球迷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王栋远射破门。

球迷庆祝进球。

克莱奥的进球价值千金。

首发阵容。

克莱奥突破。

巴力射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