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官宣!青岛黄海队正式更名为“青岛黄海青港队”

2019-04-12 19:0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赛前训练时主队名称已发生变化。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刘文超 )明天下午3时30分,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继续进行,上轮完胜新疆雪豹纳欢的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此前保持不败的领头羊贵州恒丰智诚。今天上午,青岛黄海青港队也在国信体育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与以往的不同的是,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无论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还是大屏幕显示的记分牌,主队的球队名称发生了变化,由此前的青岛黄海队变更为青岛黄海青港队。

今天下午,青岛港集团冠名青岛黄海俱乐部终于有了官方消息。公告中显示,从第5轮开始,经中国足协批准,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将以“青岛黄海青港队”的名称,征战2019赛季中国足协协会甲级联赛。

青岛黄海青港队官方公告。

据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青岛港与青岛黄海俱乐部已达成合作意向,只是一些细节还未最终敲定。至于到底怎么合作,将在之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之所以提前完成更名,也是怕随着联赛的深入进行,球队错过更名时间。

联赛前4轮战罢,青岛黄海以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联赛第5,且与排在前4名的队伍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早在赛季初,随着主帅乔迪喊出目标全力冲超,俱乐部重金引进强援里卡多,青岛啤酒成为黄海队球衣胸前广告等一系列信号,都释放出青岛黄海青港队强烈的冲超意愿。而坊间也一直流传着青岛港集团将接手青岛黄海,支持其全力冲超的消息。

自乔迪执教球队以来,青岛黄海青港队成绩稳步提升。特别是2016赛季的第三、2017赛季的第四、2018赛季第四的成绩都让青岛球迷有了更多期待。如今,随着实力雄厚的青岛港集团冠名青岛黄海,相信总在中甲赛季末段与冲超名额擦肩而过青岛足球将成为过去式。能否复制上港集团接手上海东亚,实现拿下中超冠军,进入亚冠四强的目标,相信岛城球迷也指日可待。

据青岛港集团官方微博介绍道,青岛港是百年大港、世界第七大港口。主要从事集装箱、原油、铁矿石、煤炭、粮食等各类进出口货物的装卸、储存、中转、分拨等物流服务,与世界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港口有贸易往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