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来青游玩大学生险丢失全部证件 城阳巴士伸援手

2019-04-23 15:5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调度员王前将钱包交还失主。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任婧)4月22日上午,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巴士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很激动地向工作人员致谢。原来,对方是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安徽籍大学生,日前乘坐120路公交车准备去买返程车票时,不慎把钱包丢失在公交车上。经过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最终钱包物归原主。

20岁的帅小伙是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一名大二学生,趁着周末来青找高中同学小聚,4月21日,他乘坐120路公交车去买票,准备用身份证办理业务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他猜测可能是乘坐公交车时不慎丢失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上了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的工作人员。

根据帅小伙提供的时间车站等信息,工作人员锁定了3部车,随即调度员发送车载信息让随车乘务人员看看车厢有没有钱包,没一会,120线路乘务员于静打来电话,说自己在车上捡到一个钱包,准备回到终点站送到调度室。车辆回来后,乘务员赶紧将钱包送至调度室,并和工作人员进行清点核对,钱包里面除了各种银行卡外,还有身份证,学生证和3000多元现金,通过身份证,确定就是帅小伙的。

不久后,乘客来到二分公司领回了自己的钱包,激动地与路队工作人员握手致谢。乘客称,由于着急买返程车票,钱包里的身份证、银行卡对他来说十分重要,万一丢失的话,补办起来手续非常繁琐。多亏了城阳巴士的工作人员,让自己省了很多麻烦,节约了时间。

帮助乘客找回遗失物品,只是工作人员应该做的,但是也希望乘客乘车时能够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遗失后招致各种麻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