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点赞!青岛共4人获颁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9-04-24 13:5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4月23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青岛市共4人获颁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个集体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受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是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机械司机郭希辉,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生命学院院长包振民,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焊接首席技师唐元生,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的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IDC运营中心、青特集团有限公司457桥壳生产线工段。

据了解,今年全国总工会一共表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92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695个、全国工人先锋号797个。此前的评选工作继续坚持面向基层一线,重点向产业工人倾斜,在推荐的奖章先进个人中,来自基层一线的劳动者达到604人,占86.9%。其中产业工人280人;农民工数量为历年来之最,达到104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