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花马开跑 青岛选手包揽半马男子和女子组冠军

2019-04-28 08:5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花园半程马拉松是目前全国唯一的跨城市A级马拉松赛事,昨天,2019花园半程马拉松(中国)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在世博园鸣枪开跑。

早上七点,随着发令汽笛声响起,6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身着粉色服装,从起点出发。本次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健康跑、亲子跑4个组别,经过激烈比拼,青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何兆香以1小时35分34秒获得半马女子组冠军,薛峰以1小时19分22秒获得半马男子组冠军。

据了解,青岛站的比赛赛道结合世博园特点,从起点出发后,途经国际园、主题馆、植物馆、中华园等景点,赛道两侧绿植茂密,让参赛选手在奔跑的同时,感受大自然之美,享受运动的快乐。

作为国家田协报备的A级赛事,2019花园半程马拉松(中国)系列赛还将陆续在全国多地举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