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一女子河道内欲轻生 消防队员强制拖上岸

2019-04-28 09:0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生命对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千万要珍惜。下面这位女子就实在是有些想不开。

这一幕发生在4月24号早上8点左右,地点在即墨通济新区墨水河桥东300米处的河道内。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坐在水里,情绪激动。据了解,当时有市民发现这名女子走到河道里觉得情况不对劲,就立马报了警,110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实施救援,两名消防队员系好安全绳后,迅速下到河道内,向距离岸边二三十米远的女子靠近,好在河水不到半米深。

当时这名女子已经浑身湿透,一直在哭。担心时间再拖下去对方身体抗不住,消防队员在稳定女子情绪的同时,劝说对方配合将其拖回岸边。

据了解,当时这名女子只是鞋子掉进了河底淤泥里,身体并无大碍。被救上岸后情绪逐渐平复下来,随后民警联系上女子的家人赶来将她接走。

遇到感情问题就寻短见,这位女子的做法有点极端。生活中难免会碰到不如意的事儿,我们还要是用积极的态度来面对。也建议这名女子的亲朋好友多多关心劝导她,早日走出心理阴霾,迎接新的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