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暖心瞬间!公交车上乘务员弯腰给小伙子系鞋带

2019-04-28 08:3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去年12月,《今日》栏目报道了“最美弯腰女孩”的暖心故事,感动了不少人。前两天,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第六分公司也收到了一个表扬电话,来电人说自己想对104路公交线上的一位为自己弯腰的乘务员,再说一声谢谢。

监控中的画面发生在4月24号下午4点半左右的104路公交车上,当时公交车正行驶到海信立交桥南站,车辆停稳后,乘务员王霞突然蹲了下来,帮一个小伙子系好了鞋带。

因为当时小伙子正在打电话,公交车又要起步,于是王霞先将小伙子扶到就近的座位上坐了下来。

就这样,一路默默守护,王霞一直站在小伙子身边,等小伙子打完电话,公交车也进站停稳,才蹲下了身。

如果不是公司收到表扬电话后找到自己,王霞几乎忘了这件事,因为对她来说,这只不过是自己的分内事而已。

看到有人需要帮助,便主动伸出援手,对乘务员王霞来说,只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但是她的一个弯腰,对眼睛看不见的小伙子来说,却是莫大的帮助;而更让我们感动的,是这个弯腰的动作,所体现出的那份真诚而朴实的爱心。这份来自陌生人的默默守候,像一束光,不仅照亮了这位盲人小伙的世界,也照亮了我们许多人的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