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籍明星点赞家乡:每一处都有独特的时尚质感

2019-04-28 14:3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近日,黄渤、于毅、张文成等青岛籍演艺明星,纷纷点赞家乡,感慨家乡青岛的变化之大以及所凸显的海洋名城地位和时尚质感。

黄渤:现代、快速、悠闲 青岛的一切都让人沉醉

影帝黄渤在宣传推广家乡城市青岛的时候,堪称不遗余力。近日,黄渤在自己的个人微博转发了走红网络的《我的青岛》MV,并表示,“这是青岛小哥唱青岛,欣喜看到家乡青岛近些年的发展,希望明天会更好。”

黄渤和张文成在一起。

黄渤曾表示,“作为青岛人,看到镜头下的青岛,真是激动又高兴。历史、现代、科技、快速、悠闲、蓝天、大海、啤酒、美食。这里的一切都让人沉醉。欢迎来青岛,亲身感受青岛的魅力。”

于毅:城市亮化的雄伟壮观 给世界一个摩登印象

曾在上合峰会期间演唱《青岛》的青岛籍演员于毅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是地道的青岛小哥,出生在青岛,18岁之前都在青岛生活。”

于毅。

“青岛三面环海,有山有海的地方,真的就是人杰地灵,青岛海洋资源丰富,一年四季都能吃到各种不同的海鲜,让人大饱口福,海洋名城的称号实至名归。”于毅表示。

青岛所处的地理位置和文化,都可以有自己独特的时尚,在上合峰会期间,于毅演唱了《青岛》,拍MV的时候就他被深深地震撼了,于毅说,“这一次海军节,连成片的灯光秀,绝对称得上给世界一个摩登印象,似乎在哪拍照都能成为大片,让人记忆深刻。城市亮化的宏伟雄壮,那种让人看过之后的震撼感受是全新的。”

于毅自豪地说,“加之青岛一些地标建筑、八大关、栈桥、小鱼山、木栈道,很多很多景点地标,都有它独到的时尚质感。时尚之都的美誉,青岛可以说当之无愧,现在青岛已经成为国际化都市,为家乡青岛骄傲,也希望世界都能认识了解青岛。

张文成:打造夜生活、关注原创音乐 青岛越来越潮

青岛原创音乐人张文成表示,“我作为一个青岛人,对自己的家乡,从开始的热爱,升华到现在的自豪和骄傲,随着上合峰会的举办,到现在的海军节等等,感觉到青岛这座城市,充满了活力和力量、尽显时尚和张力,已经逐渐成为了一个国际化的都市。发展的步伐也非常快,尤其是我们这次的海军节,更凸显了青岛作为一个‘海洋名城’的定位。”

张文成。

“这次的海军节,也是一座桥梁,让青岛走出去,走向国际,在这个蜕变过程中,青岛有了更强的时尚感、时代感,无论是近期夜生活的打造或是对原创音乐的关注等等,都让青岛这座城市,更加时尚更加潮。”张文成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