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打造特色酒吧街区 知名品牌入驻最高奖100万

2019-04-28 15:22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崂山出台措施发展特色酒吧街区,知名品牌入驻最高奖100万元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4月28日从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打造夜间经济新地标,崂山区日前出台促进特色酒吧休闲街区发展实施细则,对于具有引领作用的优秀业户、国内外知名酒吧品牌入驻、开展多元化文化活动等均给予不同程度的奖励,最高奖励100万元。

据悉,实施细则涵盖打造特色酒吧休闲街区、扶持培育酒吧产业主体、知名酒吧品牌引进、开展多元化酒吧文化活动、鼓励开发夜间文化旅游产品、加强夜间市场规范管理等多方面内容。将综合考虑经营状况、业态布局、演出内容、市场口碑等因素,通过自愿申请、专家评审和市民投票等形式,每年评选出一定数量的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优秀业户代表,每家给予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此外,吸引国内外知名酒吧品牌入驻酒吧休闲街区,按照相关政策最高奖励100万元;鼓励开展多元化文化活动和酒吧特色升级改造,分别均给予不同程度的奖励。

据了解,崂山区正以“一街一主题、一街一特色”的原则,以打造3A级景区为标准,培育一批高品质特色酒吧休闲街区,重点打造花园酒吧广场、协信星光里、国信如是文创园3处特色酒吧休闲街区,并将适时启动极地海洋世界、弄海园等酒吧街区的策划研究及推进工作。

(记者 霍璟祎 通讯员 丁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