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行高峰提前来!西海岸汽车总站可多种方式购票

2019-04-28 15:39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五一”售票开多种渠道。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蒋甜)今天,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从交运西海岸汽车总站获悉,预计“五一”小长假出行高峰将在4月30日提前迎来,并将一直持续到5月4日。客流预计将集中在济南、烟台、威海、潍坊、菏泽、济宁、临沂和枣庄等线路上,其中旅游客流将占主导,预计5月1日当天为客流最高峰,有前往这些地区的旅客最好提前购票,以免影响出行。

多项措施方便市民购票

为应对“五一”客流高峰,结合“五一”预售票,交运西海岸汽车总站推出了多项售票措施,方便市民购票:市民购买汽车票可通过交运行APP、交运行微信公众号、自助售取票机、窗口购票等多种方式进行购票。

天气转暖旅游客流将占6成

西海岸汽车总站站长魏京杰告诉记者,相对于清明节小长假,由于节日性质以及气温回升,“五·一”小长假更适宜出游,因此旅客流将超过探亲流,大约占到总客流的6成。特别是今年假期首次变为四天,外出游玩的旅客将会大大增加。

18类违禁物品进安检黑名单

小长假期间,交运西海岸汽车总站将提高安全检查的力度,礼花弹、鞭炮、氢气球、暖手宝、有液蓄电池、道具枪、水果刀、瓷刀、花露水、宠物、空气清新剂、打火机、洗甲水、喷漆、发胶、杀虫剂、地板蜡、固体酒精等18类物品物品,禁止携带上车,如果携带进站,安检人员都会没收或代为暂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