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首所自闭症公办校发布招生简章 全市招生

2019-04-30 20:4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于泓)日前,青岛首所公办自闭症学校,青岛市晨星实验学校公布2019招生简章,该校是青岛市教育局直属的非寄宿制自闭症专业学校,主要承担全市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不具备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青岛市户籍自闭症少年儿童的教育和康复工作。

2019年,学校学前教育招收18人,小学一年级招收两个班12人,如果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录取。今年在青岛市晨星实验学校学前教育部就读,符合小学一年级招生范围的学生,可直接升学,不参加电脑派位。

具体招生方案如下:

招生计划

1.学前教育:招收18人;

2.小学一年级:招收2个班共12人。

招生范围

1.学前教育招收具有青岛市户籍、2013年9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出生、具备基本生活自理能力的自闭症儿童。  

2.小学一年级招收具有青岛市户籍、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具备基本生活自理能力的自闭症儿童。

网上报名

(一)报名时间

5月15日(星期三)上午8:00开始,截止到5月16日(星期四)下午17:00。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系统持续开放。

(二)报名网址

http://www.qdchx.qdedu.net/

现场确认

(一)确认时间

5月18日(星期六)8:30—11:20,13:30—16:00

(二)地点

青岛市晨星实验学校(市南区观象二路17号)

(三)现场确认报名需携带的证件和材料

1.《青岛市晨星实验学校2019年网上报名信息表》,核对无误后,学生家长或监护人签字确认;

2.报名学生户口本原件;

3.报名学生近半年内三甲医院自闭症医学诊断证明;

4.报名学生《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

5.报名学生三个月内县级及县级以上医院幼儿入学体检证明。

(四)有关说明

1.网上报名结束后,学生家长或监护人须在报名确认时间内,持打印的《青岛市晨星实验学校2019年网上报名信息表》,并带领学生,到学校指定报名确认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2.学生家长或监护人如对网上报名系统信息有异议,可在现场确认时提出,由学校招生工作人员受理,对报名信息进行确认无误后,在报名单上签字确认。报名信息一经现场确认,不得更改。经学校确认后,该学生信息将正式录入《青岛市晨星实验学校网上报名信息库》中。

3.学校根据确认的学生报名信息和学生家长或监护人提供的有关证件、材料,进行初步的审核,符合报名条件要求的,由学校打印一份《报名信息确认表》交给报名者,作为报名完成可以参加电脑派位的依据。

4.学校当场向报名学生家长或监护人说明电脑派位时间和派位结果公示查询方式。

5.报名确认时间充裕,流程顺畅,家长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前来都可以成功确认。

6.逾期不进行报名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电脑派位录取发榜

5月25日(星期六)上午9:30,通过电脑派位进行录取。电脑派位录取名单当天将在学校官网、学校微信公众号、学校门口公示栏内同时发布。

报名咨询联系方式

1.报名咨询电话:0532-80632519(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16:00)

联系人:种老师

2.报名详情请登录学校网站:http://www.qdchx.qdedu.net

3.学校地址:青岛市市南区观象二路17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