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跑圈网红":六个字形容青马 高颜值高水准

2019-05-03 22:0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去年青马梦想大使周玟杉:形容青马六个字“高颜值高水准”。

青岛新闻网5月3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青岛马拉松将于5月4日正式开跑,曾在去年青马当选梦想大使的周玟杉女士接受了青岛新闻网记者的专访。周玟杉表示,“跑遍全国,我觉得我们青岛马拉松高颜值,高水准,真正配得上最美马拉松称号。”

曾是女子特警队队员

去年8月24日,青岛马拉松组委会正式将“梦想大使”称号授予黑猫跑团团长、原猎鹰突击队女子特警队队员周玟杉女士。拥有122万微博粉丝的周玟杉堪称一位不折不扣的“跑圈网红”,更是一直心怀马拉松梦想,充满跑步情怀的文化使者,她的正能量形象,十分符合青岛马拉松立志促进“全民健身”、传递健康新风尚的初衷。

“因为在特警队待过,所以我的身体素质很好,底子好,也陆续跑了几年马拉松,参加的都是全马。”周玟杉介绍,“离开特警队,后来练了健身,但跑步、越野等项目一直都没有放下,近些年还拿过‘泰山100’国际越野赛冠军。”

青马配得上“最美马拉松”

“从赛道设计上来说,青岛马拉松的路线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的,很多城市跑下来,‘青马’都可以说是高颜值,高水准,绝对配得上‘最美马拉松’的称号。”身为青岛人的周玟杉骄傲地说。

从整个蜿蜒的海岸线,到途径情人坝、奥帆中心等众多地标景点,青岛马拉松的线路被很多跑者以及选手称赞。周玟杉表示,“从2017年到2018年,再到今年,三届‘青马’都留下了我的足迹,能够推广传递健康向上的正能量,我十分荣幸。青岛给人留下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印象,‘青马’的线路设计也会把这样的印象深刻地印在选手跑者的脑海中。”

“去年是10月底跑马拉松,让选手跑者们领略了青岛的金秋十月,那么今年马拉松选在了5月4日,正好也让所有的选手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让全世界都能领略青岛的美。”周玟杉表示。

赛道有惊喜升级成2.0

说起今年“青马”的亮点,周玟杉介绍,“今年的青岛马拉松可以说升级成2.0,主办方还设计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让跑者惊喜的环节。比如休息区的电子签名墙,把自己参赛牌靠近,选手的名字和号码就会在签名墙上显示出来,十分黑科技。”

专业的赛道讲解、贴心的比赛服务,还有好玩的互动和拍照打卡环节,另外从整体服务包括选手的服装,“青马”都在升级,感受和体会也会加深,马上要比赛了,周玟杉也提醒选手比赛前一天注意休息,轻装上阵。

“现在的很多上班族,工作时间甚至都是996,那么更需要他们重视健身,之前没时间参与健身的人,突然跑全马,那不合理,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周玟杉说。除了“青马”的梦想大使,周玟杉还是北京全民健身推广大使,“我能够在运动健身方面,拥有一些影响力,推广健身,提升正能量,更是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