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海尔·青岛马拉松落幕 全马半马冠军了解一下

2019-05-04 20:25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国内全马第一名陈鼎彬。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 (记者刘文超陈志伟)今天7时30分,2019海尔·青岛马拉松鸣枪开跑。男子全马冠军来自肯尼亚,成绩为2小时22分17秒,女子全马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成绩为2小时43分42秒。

陈鼎彬冲线。

男子全马国内第一名为陈鼎彬,他的成绩是2小时24分59秒。国内选手孔洁夺得了女子全马的第三名,2小时56分10秒的成绩也是女子全马国内第一名。

国内女子全马第一名陈洁。

登上女子全马领奖台的陈洁是山东临沂人,在青岛读完大学的她也在青岛工作过两年,只不过后来嫁到了浙江,所以此次阔别3年多的时间回青岛参赛,对她来说也是重回第二故乡。“美丽的青岛是个来了就不想让人走的城市,这个赛道坡度有点多,有一定的难度,但看到两边的美景跑起来还是很开心的。能回青岛参赛,也是重回我的第二故乡,对我来说有特殊的意义。”陈洁表示。

女子全马第二名。

在男、女子半马的争夺中,来自山东体院的徐统帅以1小时09分04秒的成绩获得半马冠军。女子半马同样被来自山东体院的王文田摘得,她的成绩是1小时26分03秒。

女子全马第一名。

身为淄博人的他就读于山东体育学院,此前主攻3000米、5000米、10000米,现在专门参加马拉松赛事,此前他也参加过一次半马,成绩是在70分钟多一些。徐统帅表示,青岛这个赛道跑起来吹着海风还挺舒服,跑完了以后打算在青岛在逛逛,打卡一下青岛的各个景点。

男子半马第一名徐统帅。

女子半马同样被来自山东体院的王文田摘得,她的成绩是1小时26分03秒,她坦言今天的成绩不是很好,平常的成绩应该在1小时10分左右。“这是我第一次跑青岛马拉松,今天有些累了,速度有些慢,平常成绩在77分钟左右。”王文田表示。“青岛马拉松的难点在于坡比较多,但赛道旁的景色很迷人,在海边奔跑的时候感觉也很凉爽。”除了获得奖金外,两位半马冠军还将获得海尔提供的特别挑战奖。”

男子半马第一名徐统帅。

男子半马第二名曹天祥。

男子半马第三名蓝捷杯。

女子半马第一名王文田。

女子半马第一名王文田。

女子半马第二名陈杰。

女子半马第二名陈杰。

女子半马第三名顾怡雯。

女子半马第三名顾怡雯。

女子半马第一名王文田。

男子全马第一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