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微笑日 岛城首条“微笑”主题隧道公交开出

2019-05-08 13:1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隧道公交装饰成“世界微笑日”主题车厢,驾驶员微笑服务。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 (记者 刘文超)公交是一个城市的窗口,是展示城市文明的平台。今天(8)是“世界微笑日”,8日,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一分公司将隧道2路、隧道5路、隧道6路部分隧道公交车装饰成“世界微笑日”主题车厢,在客流密集的公交站点,开展“微笑服务·暖行相伴”主题活动。这也是岛城发出的首条“微笑”主题公交。

当天,隧道一分公司暖行志愿者们在车厢内张贴了暖行笑脸贴,营造“微笑服务”的车厢环境。“我入职公交集团20多年了,微笑服务一直是我们的服务标准。随着岛城旅游旺季的到来,天热且车厢内拥挤时,乘客难免会带着焦躁的情绪。我们借‘世界微笑日’契机,在公交车明显位置及驾驶员身上粘贴笑脸。当乘客带着情绪上车时,我们给他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乘客的心情自然会好起来。笑一笑十年少,我希望我真诚的微笑能给乘客带来一天的好心情。”隧道2路驾驶员刘艳笑着说。

隧道第一分公司经理唐建军向记者介绍,开展此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拉近公交人与乘客之间的距离,营造“微笑服务”“暖行相伴”的和谐氛围,今后将会在此基础上逐步建立“微笑服务”长效机制,把微笑带来的正能量传递下去,用微笑化解不必要的误会和矛盾,树立好公交作为城市文明窗口的良好形象,为乘客打开一扇文明和谐之窗,以公交窗口的微笑服务、文明服务将我市文明城市形象引向深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