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没想到 男子深夜撞车逃逸 竟然逃进交警队院内

2019-05-10 06:5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法律就要接受惩罚,逃跑不光难以逃脱法律的严惩,反而会加重处罚的力度。还有一种逃跑叫慌不择路,说的就是下面这位来青旅游的外地驾驶员,他凌晨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结果直接跑到了交警队的院子里。

5月2号凌晨零点30分,城阳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明阳路上,一辆黑色SUV与一辆银色轿车发生交通事故,黑色SUV肇事逃逸。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

和车型,车牌号只看到有个苏字。办案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后,让轿车驾驶员先回去休息,一早确认车损状况和调取事发现场周边监控。2号早上7点半,民警看完被撞轿车的撞击部位后,发现在中队院子里停着的一辆苏字牌照的黑色SUV,车右前侧也有撞击过的痕迹。通过中队院内的监控画面显示,这辆黑色SUV正是在事故发生后开进来了,极有可能就是肇事逃逸的车辆。

由于城阳交警巡逻中队的院子和一家酒店是共用的,民警就近先对这家酒店进行了检查。在酒店工作人员带领下,民警在一房间内找到了肇事驾驶员张某某。

经过民警详细调查得知,五一假期,张某某开车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来青旅游,2号凌晨,在返回酒店的途中,因为路况不熟,他频频低头看手机导航,一不留神就发生了交通事故。张某某以为,当时是深夜,逃离现场就不会被抓到,于是就驾车回到了酒店,本以为把车停进院子最里面就不会被发现,谁知酒店和交警中队竟共用一个院子,停车场最里面挨着交警中队的门最近。

城阳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指导员马小力说,驾驶员被我们拘留15天,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