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末要去逛车展?带上这份干货满满的逛展指南

2019-05-10 06:51 来源:青岛晚报官微
分享到:

2019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5月8日,雄踞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十万平展览面积的青岛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大幕,五大看点,百余品牌,千款车型,演绎为期六天的年度汽车品牌盛宴。

周末即将到来,去哪看?看什么?先来阅读这份观展攻略!

看点一:来选车?半年低价诱惑你

在过去的十七年,很多汽车爱好车的第一辆车都是来自青岛国际车展。1号馆大众、别克、雪佛兰,三号馆丰田、吉利、马自达,四号馆本田、奇瑞、新能源......一、三、四号馆,涵盖自主进口、主流热销等品牌车型,货比十家随意选。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车展期间,展商均签订了保价协议,确保消费者买到的爱车价格为半年内最低,保障每位市民购车无忧。

香车美女亮相国际车展

看点二:看豪车?品味奢华时尚范

作为山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性汽车展会,豪华品牌自然不会缺席。本次展会,吸引了阿斯顿马丁、保时捷、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罗伦士、英菲尼迪、林肯、宝马、奔驰、奥迪、凯迪拉克、特斯拉、捷豹路虎、讴歌、雷克萨斯等诸多豪华品牌重磅参展。时尚展台,华丽舞美,惹眼车模,平常看不到的这次通通满足你。

看点三:看新能源?高颜值与新科技

5月8日-13日,新能源及节能汽车展也将同期举行。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青岛国际车展将绿色办展理念延续贯彻。老牌实力品牌北汽、上汽、比亚迪,造车新势力威马、欧拉、猎豹、欧尚,潮流吸睛的特斯拉、蔚来......百余车型代表新能源领域的前沿水平将最新汽车科技带到现场。而且,每次展会,新能源品牌都会拿出十足购车政策拉拢各位看官,必须考虑一下!

看点四:送油卡?组委会很认真!

如果您是来自西海岸新区、即墨、平度、胶州、莱西的观众,只要您在展会期间现场购车,即有机会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每日限量100张,领完为止,先到先得)。

看点五:怎么去?地铁送您到门口!

为方便观展,组委会特协调会展中心东、南停车位供观众停放,两小时内免费。如观众因购车洽谈延迟停车,可凭购车单至五、六号馆组委会领取免费停车券一张,每天限前1000名。

当然,贯彻绿色办展理念的青岛国际车展还是推荐大家乘用公共交通工具。地铁2号线至苗岭路站,站内换乘1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B口,出站即到。

翘首期待,见证精彩。

5月8日-13日,

相约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大规模、巨优惠的

青岛国际车展等你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