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室内五人制青年足球赛开幕在即 八队争冠

2019-05-10 17:5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锦标赛。(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赵吉亭)作为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系列赛事,2019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锦标赛(U-19)将在5月11日青岛莱西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来自深圳、洛阳等地的8支参赛队伍将在5天内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新疆大学附属中学足球队、深圳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青岛九中迪东足球俱乐部、青岛立海东财经职业中学足球队、山东省足协U18青训队、华东政法大学华正足球队、洛阳赛乐足球俱乐部、珠海发友会足球俱乐部等8支队伍将参加比赛。根据赛程安排,8支参赛队将分成2组,采用小组单循环制,按积分排名后,再进行交叉排位赛决出胜负。

据了解,2019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锦标赛(U-19)是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赛事启动以来举办的第三场赛事,5月份还将举行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射箭预赛和山东省射箭锦标赛等。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采取体育、旅游、文化相结合的方式,拉长办会周期,促进体育与旅游、文化、科技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坚持竞技体育和休闲体育相结合、时尚运动和传统项目相结合、专业比赛和全民健身赛事各有兼顾,顺应休闲时代发展趋势,拉动休闲养老、休闲旅游、休闲文化等休闲业态的发展,力争通过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莱西打造成为"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和"中国休闲体育之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