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表彰2019年“最美家庭” 60个家庭获殊荣

2019-05-14 06:3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表彰2019年“最美家庭”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月13日下午,青岛市2019年“最美家庭”颁奖活动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圣珍,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出席颁奖典礼。

活动中,“最美书香家庭”“最美绿色家庭”“最美科学教子家庭”“最美孝老爱亲家庭”“最美热心公益家庭”“最美情系国防家庭”共计60个家庭受到表彰。颁奖现场,最美故事短片展示、情景剧表演、现场访谈和文艺节目相结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和榜样风采,引领广大家庭学最美、争最美、创最美,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为做好“最美家庭”的寻找工作,前期在组织推荐、家庭自荐的基础上,经过初评、微信展示、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涌现出了200多户“最美家庭”,他们的故事感动着身边人,传递着正能量,诠释着好家风,引领着全市家庭弘扬新时代家庭观。下一步,市妇联将根据全国妇联、省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部署要求,结合重要节点,广泛宣传好家庭故事,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更多家庭行动起来,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记者 刘萍 通讯员 修江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