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找到啦!走失七旬老人与家人团聚 身体状况良好

2019-05-14 11:1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最新消息:

找到了!有市民提供线索,在崂山区仙霞岭路发现老人,目前老人已与家人团聚,身体状况良好。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

之前报道:

今天,记者接到网友报料,一位七旬老人走失,家人急寻!

记者了解到,老人叫李凤玉,今年70岁,昨天(5月13日)下午5点在市北区美寓天城小区遛弯时走失。老人头发花白,走失时身穿红色上衣,深色裤子。

据家人介绍,老人有点小脑萎缩,记忆力差,不认路。家人发布寻人信息后,有热心市民反映,崂山七中的一名保安昨晚7点看见过老人,并尝试问老人话,但是老人没有回答就离开了。

现在老人走失已超过16小时,家人很着急,如有知情人士请拨打爱青岛热线0532-85702000,或致电13705321785、13963926579。

也请广大网友转发消息,助老人早日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