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主城再添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还有更多规划

2019-05-14 12:2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好消息!

市北区多项目规划方案亮相

中央商务区添九年一贯制学校

顺昌路建住宅安置回迁户

颐和广场也要增加370个停车位

详细规划

青报君带大家抢先看喽!

中央商务区规划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

中央商务区将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的项目方案显示,项目位于市北区敦化路以北、永吉路以西,总用地面积273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100平方米。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9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200平方米,将规划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学设施包括教学楼、行政楼、体育馆、餐厅、厨房、停车库和室外配套工程等。

顺昌路片区改造项目规划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前公示了顺昌路片区改造项目规划方案公示。项目为市北区2013年旧城改造项目,原批准规划方案已过期,重新进行了方案设计,新规划中的住宅和商业主要用于回迁安置。

△顺昌路片区改造规划图。

顺昌路片区改造项目位于市北区瑞昌路以北、顺昌路以西、人民路以东,建设内容为住宅及商业。规划公示显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75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1091平方米,规划总户数为1045户、3344人。

据了解,顺昌路片区曾经是青岛染料厂的职工宿舍,早在2013年就正式启动征收了,征收范围内大部分是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筒子楼。片区属于老四方传统生活居住区,周边老式居住小区众多,生活配套十分完善,靠近人民路商圈,商业配套齐全。新规划的出炉,将极大地提升老城区的城市景观。

颐和广场增加370个停车位

△项目区位图

市北区瑞昌路187号片区改造工程(颐和广场)一期此次变更建(构)筑物使用性质,是为盘活瑞昌路187号项目二期,解决颐和广场一期小区办证难问题,同步增加项目一期停车位数量,拟将颐和广场一期商业用房的一层、负一层、负二层(部分面积约为13870平方米)变更为车库(10154平方米)及储藏室(3716平方米),共增加370个停车位,使项目一期停车指标达到1辆/户,并为项目二期提供停车配套。

△项目总图

还有哪些你关心的项目?

留言和大家讨论吧~

记者 |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