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获补偿款 胶州5人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被拘

2019-05-15 14:39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5月14日,记者从胶州警方获悉,近日,胶州市公安局胶东派出所户籍民警在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时连续抓获5名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的违法犯罪嫌疑人。

3月份以来,随着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建设的逐步深入,新一轮征迁规划新鲜出炉,胶州市胶东街道2019年计划拆迁204国道周边11个村庄,为了获得更多的拆迁补偿款,不少村民动了歪心思,原本不符合户口迁移条件的,办理假证件、开具假证明,抱着侥幸心理,试图拿着假证到派出所办真证,却逃不过胶东派出所户籍民警的“火眼金睛”,受到法律的严惩。

3月6日,胶东街道某村居民周某某(男,54岁,胶州人),在申请迁移儿媳妇户口时,提供了一份伪造的失业证和无房证明,在被胶东派出所户籍民警发现后,周某某承认自己伪造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的违法犯罪事实。

4月17日,胶东街道某村居民李某某(女,28岁,胶州人),在申请丈夫的户口迁移时,提供了一份伪造的无房证明,被民警当场发现,经审讯,李某某承认了自己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的违法犯罪事实。

4月25日,胶东街道某村居民杨某某(男,40岁,胶州人),在申请迁移妻子户口时,提供了一份伪造的无房证明,被民警当场发现,经审讯,杨某承认了自己伪造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的违法犯罪事实。

4月30日,胶东派出所通过线索摸排,成功将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的郭某(女,35岁,胶州人)、李某某(男,38岁,内蒙古人)抓获。经审讯,他们如实供述了制作销售伪造的国家机关印章的违法事实。

目前,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刘玉凡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