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货车抛锚不及时撤离 被另一辆货车追尾车损严重

2019-05-15 14:41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本报5月14日讯 5月9日下午2时许,青平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在视频巡检过程中发现一辆小货车斜停在青银高速下行位置,一半在应急车道上,一半在行车道上,驾驶员仅在不足100米的位置摆放了三脚架,现场过往车辆较多十分危险。

民警见状立刻通知巡逻警力赶赴现场并查询车主电话,准备提醒其将车挪至应急车道,人员到护栏外等候。没想到,还没等民警拨出电话,后方驶来的一辆小货车一头撞上这辆货车。剧烈的撞击导致抛锚货车严重损坏,抛锚货车驾驶员因逗留在驾驶室且未系安全带,直接被甩到车外一度意识模糊,整个事故过程恰巧被监控拍下来。

事故发生后,青平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勘察,并协助急救人员将受伤的前车驾驶员送上救护车。民警询问时,后车驾驶员承认自己驾车时使用手机,没有留意到前方的道路状况,等到撞上三脚架已经来不及刹车。目前,该事故正在处理中。

青平交警提醒:在车辆无法移动的情况下,应立即打开车辆的危险警示灯,车上人员要立刻安全转移至道路右侧护栏外。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驾驶人要在车辆后方来车方向至少150米外设置警示标志,再拨打122报警。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王鹏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