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讯:大雨致青岛中学附近积水 中巴车在桥底被淹

2019-05-17 14:5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中学附近的一条无名小路,积水淹了中巴车。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今日青岛大雨,致使红岛华中路靠近青岛中学一带有积水,一辆行驶在周边小道上的中巴车被淹,另有一辆路过轿车抛锚。市民周女士开车经过发现,“差一点我的车也要被淹了,下午快2点,那块还是有积水。”

今天11时25分,气象部门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市北区、崂山区、城阳区已经出现大于50毫米的降雨,预计今天下午到上半夜,我市降雨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交警提醒青岛广大市民,市区大雨,请路面行车时,开启车辆示宽灯(小灯),保持安全车距和车速,看远顾近兼顾两旁,预见性的处置情况,避免紧急制动或急打转向盘,安全最重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