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2所局属初中电脑派位结束 热门学校7选1

2019-05-18 14:2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于泓)今天上午,青岛实验初中和青岛三十七中2019年新生电脑派位顺利结束。

根据招生计划,市实验初中今年计划招收12个班级录取552人,实际报名人数3706人,录取比例为7选1;今年37中报名人数1010人,录取学生426人,录取比例为2选1。

据了解,今年,青岛实验初中和青岛三十七中继续实行先网上报名、后现场确认、最后电脑派位的工作程序。派位数据于5月17日下午导入派位系统后,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人员监督下现场封存主机。

5月18日上午,现场随机抽取1名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操作电脑派位程序,其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家长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共同监督电脑派位全过程,青岛市市南区公证处公证人员进行了现场公证。被青岛实验初中、青岛三十七中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其他学校的录取。

点击查看录取名单:实验初中 37中

在公证员的见证下,打开被封存的电脑。

家长们用手机记录下全程

家长现场检验孩子信息

电脑派位过程全程由公证员公证

等待结果的家长

电脑派位快结束时,家长的脸上有了一些失落。

公证员现场宣布结果

青岛市教育局基教处工作人员现场盖章确认名单

青岛37中电脑派位现场

家长检查抽签箱,电脑操作将由抽中的社会监督员担任。

现场进行混编派位

派位结果现场公证

社会监督员现场签字确认派位结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