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教育局直属初中报名9日启动 电脑派位18日进行

2019-05-08 06:22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局属初中9日启动网上报名

电脑派位将于18日进行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教育局直属初中学校招生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今年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和青岛第三十七中学继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网上报名将于5月9日8:00启动,截止到5月10日17:00。

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初一年级招收12个班,每班不超过50人。青岛第三十七中学初一年级招收10个班,每班不超过50人。

按照招生流程,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同时打印网上报名信息表。5月11日至12日,学生持网上报名信息表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需要注意的是,报名信息一经现场确认,不得更改,逾期不进行报名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电脑派位将于5月18日上午进行,电脑派位录取名单当天公布,学生可通过学校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查询录取结果。(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