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拍婚纱照把手机丢了 保安捡到却说是盒烟

2019-05-19 07:5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商先生拍婚纱照,可就这么个空档,把手机弄丢了,好在通过监控查到了线索,只是这手机还能找回来吗?

商先生和爱人是从辽宁来青岛拍婚纱照的,可谁能想到,昨天早上七点左右,从酒店出发的路上,自己爱人的手机却丢了。

商先生表示最开始以为手机丢在了房间里甚至还和酒店发生了一些误会,可是后来酒店帮助自己查监控,发现了疑似自己丢手机的场景。

商先生说这位疑似捡了自己手机的人就是新100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自己也跟对方进行了交涉。

东西是从商先生爱人口袋里掉出去的,怎么会是一盒烟呢?商先生表示自己也找了新100的负责人,可也没个说法,随后,记者和商先生一起找到了那位监控中捡东西的停车场保安。

这位保安言之凿凿,表示自己拿的绝对不是手机,而是一盒香烟,随后,记者与金湖路派出所进行了联络,不一会,金湖路派出所的民警来到了现场,目前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

截止发稿前,记者从金湖路派出所方面得到消息,保安已将手机归还商先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