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雕塑园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 这场快闪很时尚

2019-05-20 06:4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艺术快闪唱响青岛雕塑园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日前邀请“第二届澜湾艺术节暨青岛国际水彩交流展”的近百位海内外水彩艺术家齐聚青岛雕塑园,共绘40米“山海城”主题长卷,并结合《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为青岛市民奉献了一场综合性的视听艺术盛筵。

活动现场,中外艺术家互动交流,以青岛雕塑园得天独厚的滨海自然空间和人文环境为背景,以“一座城一片海”为元素,乘着海风,呼吸着湛蓝,共绘山海长卷,以多元化的艺术维度进行对话。

随着音乐声起,“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同时上演,清新悦耳的演奏,演唱者深情激昂的歌唱,用温暖的“快闪”方式,表达着爱国之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是共同从心里向祖国发出的深情表白。现场观众从倾听到合唱,大家挥舞着国旗,将现场渲染成了激情澎湃的红色海洋。(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