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发生大火 消防车紧急扑救

2019-05-20 06:5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18日晚上十点左右,有热心观众给我们打来热线,说即墨东方鼎信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着起了大火。

由于在高速上不能停车,刘先生并没有拍摄下相关视频和照片,但他反复强调,火势非常大,没有明火,可远远的可以看到滚滚浓烟。19日一早,记者驱车赶往现场。只见交易中心大门的不少玻璃都有被烟熏过的痕迹,交易中心内还停着数辆消防车。

记者刚从车上下来,一位穿着保安制服的男子就走了过来,不断用手和帽子遮挡我们的镜头。没多久,又过来了一位保安。

几名保安阻止我们进门,也拒绝透露火灾的情况。记者随后在附近问询了几位摊贩。

按照摊贩的说法,昨晚的火着实不小。那么这场火到底是怎样着起来的,为何交易中心大门戒备如此森严,其中是否有其他隐情呢?记者电话联系了消防部门。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