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H5|"让•爱先行"公益活动启动:文明让爱更温暖

2019-05-21 11:30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你说出爱了吗?在“5•21”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日子里,200多名青岛人齐聚太平角公园,共同发起了“让•爱先行”温暖倡议。

他们中有市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交警、公交、交运、地铁、出租车行业代表,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好司机志愿者代表,市民代表。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主办。

启动仪式现场,用心打造“乐乐车厢”的最美巴士乘务员陈乐乐、小小年纪知礼守礼的“鞠躬男孩”孟浩宇、悉心陪伴每一位前行者的青岛交警宫磊,共同发起“让•爱先行”文明倡议。倡议市民群众等候礼让,乘车礼让,驾驶礼让,相处礼让,传播礼让。

现场发布“让•爱先行”爱心车贴、公益助力活动H5,邀请市民爱心接力,一起成为文明先行者。爱心车贴将在青岛地铁五四广场站、李村站、苗岭路站免费派发,供市民朋友前往领取。

“让•爱先行”公益活动源于市民点滴善举。公交车上为老人系鞋带的“最美弯腰女孩”,向礼让斑马线司机致敬的“鞠躬男孩”,用“塞一把奶糖”表达谢意的“糖果奶奶”……他们不仅一次次的感染着青岛市民向上向善,更感动了全国人民。尤其是近日,青岛90岁老人薛轶雯在公交车上为78岁“妹妹”让座的新闻刷爆朋友圈,老人的暖心之举被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各大媒体转载刊发,成为岛城“新网红”。

公益活动的开展,旨在传递文明正能量,号召人们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使者,传播文明风尚,让“礼让”成为青岛一张美丽名片,为构建文明青岛、引领崇德向善社会风尚贡献力量。

扫面下方二维码,观看H5暖青岛,一起“让·爱先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