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微演艺上演“乐”时尚 丰富台东夜生活

2019-05-21 16:24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王超)清浅的夜色中,民谣歌手背着吉他轻轻吟唱,灯光交织变幻,洒在驻足聆听的行人脸上……5月19日19时,一场充满时尚风的“青岛夜色美·HOT音乐微演艺”在台东三路步行街开演。据悉,这场演出由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市北第一文化馆、市北区原创音乐协会承办。霓虹闪烁的舞台背景、青岛味儿十足的原创音乐、嗨唱互动的歌手,这场耳目一新的演出引来如织的行人。

华灯初上,晚上七点的台东三路步行依旧热热闹闹。不同与以往的脚步匆匆,不少行人被传来的动听乐声吸引。原来,一场时尚味儿十足的演出正在进行。由百只彩灯打造的时尚炫丽的舞台背景下,非洲鼓、手碟、吉他伴奏,年轻的歌手在变幻的光影中浅唱。

当天,由“00后”的歌手申海青带来的说唱歌曲嗨翻全场。“这些歌曲全都是我的原创,歌里传达了年轻人的态度。”18岁的申海青介绍说。一首首原创说唱歌曲和脍炙人口的民谣歌曲还引来外地游客的围观。“歌唱的真棒,走心的那种,这次是和朋友休假到青岛玩的,晚上来台东三路步行街逛逛街,还能听听歌,感觉很惬意”从浙江来青旅游林小姐说。

据活动承办方市北第一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青岛夜色美·HOT音乐微演艺”是为激活青岛“夜时尚”,首次亮相的一档演出。“我们不仅从舞台设置,还从曲目、歌手方面,从年轻人的视角,精心打造了这场演出。”据悉,在接下来的5月至10月里,在每个月的第二周和第四周的周六晚上七点至八点,微演艺都将在台东三路步行街精彩上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