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辆起火司机变“火人” 这名司机急忙冲上前

2019-05-22 06:35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5月21日早晨6时

城阳区玉霞路王沙路红绿灯位置处

一辆三轮车突然侧翻起火

三轮车的司机瞬间变成“火人”

万分紧急时刻

后方的906路公交车司机韩明炫

看到后没有丝毫犹豫

拿起灭火器冲过去救援

车载监控截图

多亏韩师傅的及时救援

迅速控制住火情

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救治

身体大面积烧伤但并无生命危险

   

据车载监控显示,21日早晨5时50分,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的906路驾驶员韩明炫驾车行驶至玉霞路和王沙路口时,忽然看到前方浓烟滚滚,路口有一辆摩托车侧翻并发生自燃。就在这时,一个“火人”从浓烟中冲出,满地翻滚,状态异常痛苦,有两个好心市民试图用衣物帮他将身上的火扑灭,可是由于火势太大,没有起到丝毫的作用。

韩明炫看到这个情况后没有丝毫的犹豫,向车上的乘客喊了一声:“你们等会哈!”就拿起灭火器全速跑向现场,仅用3-4秒就将伤者身上的明火扑灭,随后韩师傅又回到车上拿了另一个灭火器,将着火的摩托车的火也扑灭,避免火势进一步扩展。

车载监控截图

906路车上的乘客韩先生目睹了全过程,尽管事情过去几个小时,韩先生心情仍未平复:“当时真的是太危险了,看到一个人浑身是火,满地打滚,幸亏这名好心的公交驾驶员啊,才救下了一条人命,真的是太正能量了,一定要好好表扬一下这位勇敢的驾驶员!”

随后伤者被120救护车紧急送往了第三人民医院,因伤势过重转院至中心医院。伤者全身60%烧伤,3度烧伤,因救治及时,暂时已无生命危险,伤者姓矫,家住惜福镇杨家村。

希望伤者尽快转危为安

为见义勇为的好司机韩师傅点赞!(早报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张晓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