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心有余悸!行驶中地面意外塌陷 市民爱车受伤

2019-05-22 06:3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昨天上午,在城阳区发生一起蹊跷的事,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突然掉进了一个大坑里。

脚下踏空,都会惊出一身冷汗,更别提车辆陷空了。昨天上午十点左右,李先生开车来到长城路一号首创惠公寓售楼处门前,没成想路面突然塌陷。

事情过去了半个小时,但是李先生依然心有余悸。行动员看到,李先生爱车的车头完全悬空,车辆底盘卡在了地面凹陷处;而眼前这个大坑里全是污水,味道非常臭。

好好的地面为什么会塌陷?这处路边的空地到底属于那个部门管理呢?事发后,李先生也第一时间将情况反映给了相关部门。

下午,李先生告诉行动员,城阳市政部门已经和他取得了联系,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中。那么,这处路面为何会塌陷呢?行动员也将问题反映给了城阳市政部门,截止发稿前,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