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端午小长假汽车客票明天开售 各站都有旅游直通车

2019-05-22 14:1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端午节小长假马上来临,交运汽车总站按照市内各汽车站预售票做好了应对准备,5月23日,就可以购买小长假期首日的客票。除车站窗口购票外,网络购票、手机购票、外点购票、自助售取票机等方式也将同步发售小长假期间的汽车客票。

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分析,虽然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恰逢周末,但是由于“五一”小长假刚过又临近中高考,高校学生也在准备考试,因此学生流将减少,出行客流以探亲流和旅游游为主。汽车总站旅游客运处处长王中宽介绍,由于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因此虽然学生流减少,整体客流平稳,根据去年端午节的客流情况统计,从6月6日下午就将提前迎来出行高峰,预计当天发送量将在3万人次左右,6月7日上午达到最高峰,全天发送人数会在4万左右,整个小长假预计发送12万人次,省内客流主要还将集中在滨州、东营、莱芜、蒙阴、栖霞、乳山、文登、沂源,济南、莒县、莱州、蓬莱、沂南、沂水、招远、楼德这16条线路上,省外则集中在一些旅游城市,如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无锡、成都。

由于岛城已经迎来旅游季节,针对端午小长假期间大量来青一日游、两日游的外地游客,市内各汽车站以及旅游集散中心都已经开通了前往崂山风景区、极地海洋世界、栈桥等景点的旅游接驳专线。同时为了实现公铁无缝对接,设立在青岛北站东西、广场的交运公交换乘站也增设旅游景点直通车,并在原有的前往即墨汽车总站、莱西汽车总站、西海岸汽车东站三条定制公交线路上增设30部机动运力,保证来青游客下火车后能够迅速前往各区市。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