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白事咨询请拨打96444 青岛开通24小时服务专线

2019-05-22 17:09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记者 张萍)“白事”是个什么流程,很多人并不清楚。为进一步加强殡葬政策、法规和绿色生态殡葬的宣传工作,更好地服务居民,青岛市殡仪殡葬将服务电话升级为“96444白事服务专线”。家遇白事,只需拨打“96444”就可以进行业务咨询、预约、上门服务等各项殡仪服务业务。据悉,这是青岛市首次开通短号殡葬服务专线,也是省内唯一开通的5位短号“96444”殡葬服务专线。

据悉,“96444”实际上是市殡仪馆基于“互联网+”打造的综合殡仪服务平台,该平台以“96444”呼叫中心为媒介,主要面向居民提供殡葬预约服务,以此提升殡仪基本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贴近百姓、服务民生。

“96444”殡仪服务平台24小时运行,其运营模式具有“一号键入,一网办理”特点。岛城市民只要在省内拨打96444,就能获得免费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同时,还引入满意度评价等机制,构建严密的监管体系。

下一步,该号码将逐步覆盖各区市殡葬服务,逐步升级为覆盖各区市的“青岛96444白事服务专线”,持续构建和完善城乡一体化的基本殡葬公共服务体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