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案

2019-05-23 16:1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刚刚结束的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法规、议案、决定和人事任免案。

(记者 贾臻)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2号)

李沧区选举的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宋传学已调离青岛市。城阳区选举的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作安因个人原因,提出了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城阳区人大常委会表决接受其辞职请求。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交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538名。

特此公告。

2019年5月23日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9年5月23日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根据青岛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子玉的提名,决定任命:

兰天坤为青岛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决定免去:

李伟波的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建新的提名,决定免去:

高林的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张德平辞职请求的决定

(2019年5月23日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

因工作调动,接受张德平辞去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下次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授予韩升洙、李经泽“青岛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

(2019年5月23日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了《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韩升洙、李经泽“青岛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决定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相关领域对外交流合作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韩升洙、李经泽等2位人士授予“青岛市荣誉市民”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