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大附院获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 公立医院排第三

2019-05-25 17:02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全国300余家医院入围,经四万余名医生评选 

青大附院获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

公立医院排行榜第三位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月24日,在杭州召开的中国医院发展大会上,丁香园联合麦肯锡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榜单,青大附院荣登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公立医院排行榜第三位,青大附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新生代表医院上台领奖。

在王新生看来,青大附院荣膺“最佳雇主”称号,与医院长期以来坚持“建设百姓信赖员工幸福技术领先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医院”的医院愿景密不可分。

王新生说,在青大附院,“传承创新仁德尚道“的医院核心价值观已渗透在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医院关注每一位患者的感受和每一位员工的成长,创造一切条件,打造无障碍就医服务,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和患者就医环境,提升医护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对医院发展来说,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只有员工充分感受到医院的关怀,充满热情地工作,才会时时处处改进患者就医体验。

自2012年以来,丁香园携手麦肯锡举办的“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评选”已成功开展六年。评选触及医生人群达百万级,推动中国医院雇主品牌的实力升级,已经成为医疗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评选项目。本次评选共有300余家医院入围,经过全国四万余名医生评选,以及评选委员会严格审核,历时60多个工作日。

(记者 赵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