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赞! 青大附院综合病房楼及门诊实训楼获喜获鲁班奖

2019-02-16 08:04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朱颖)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18-2019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名单,我市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东区综合病房楼及门诊实训综合楼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东区综合病房楼及门诊实训综合楼项目,位于崂山区海尔路以西、银川路以南。工程总建筑面积127196.44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4层,主要包括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门诊、体检中心、地下停车库等。

该工程是省市投资的重点公共项目,也是青岛市市办实事项目之一,充分体现现代医院特色和节能环保原则,经济、实用、美观、大方。

工程的投入使用进一步提高山东省东部地区医疗设施水平,改善市民就医环境,对提升青岛市乃至山东省整体医疗服务能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