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唯一!青岛设计师摘中国旗袍大奖

2019-05-25 22:15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崔文静)5月25日晚,“2019中国定制旗袍艺术大赏入选品牌”揭晓,青岛旗袍设计师高丽新携品牌恩玛•秀丹获奖。

该大赛是首届中国旗袍文化节品牌大奖,代表国内旗袍最高水准。大赛共评原创旗袍品牌11个,青岛恩玛•秀丹是山东唯一入选品牌。

该旗袍四天设计出。

恩玛•秀丹设计总监高丽新5月中旬接到参赛通知,赶制创意作品5件。其中,主打作品以红色为背景,上绣沈阳象征“丹顶鹤”和青岛元素“海浪”,寓意青岛浪花涌入丹顶鹤故乡。

模特身着获奖品牌旗袍上演旗袍大秀,青岛市纺织协会秘书长郑明梅受邀出席,郑明梅和高丽新是山东仅有的受邀嘉宾。

郑明梅(左一)和高丽新(右一)。

此外,在24号举行的首届中国旗袍文化节暨“盛京1636”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节开幕式上,高丽新作为中国设服装设计师代表剪彩。

高丽新是青岛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设计师协会艺术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十佳设计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