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速口遇交警疯狂倒车 司机称驾照已被超分暂扣

2019-05-26 07:4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最近,一位驾驶员在下高速口的时候,遇到了夜查的交警,直接疯狂向后倒车,这是怎么了呢?

这一幕发生在5月18号晚上10点20分左右,当时青平高速交警在城阳北收费站执勤,突然发现距离收费口100米远的匝道上,一辆轿车正向后倒车。因为后方还有陆续下高速的车辆,车没倒多远,就被执勤民警拦停。

驾车男子姓宋,34岁,自称驾驶证因为交通违法行为累积记满12分,驾驶证被交警部门予以暂扣。宋某说的是实话吗?经系统查询,核实了宋某所说,可问题不止于此。

宋某称,自己在城阳某工地干活,虽然知道驾照超分需重新学习科目一,但平时太忙就耽搁了。当晚他已经回到即墨家中,工地同事打电话表示,亟需一批电线材料,让宋某赶紧送去工地。宋某自以为夜色已晚,不会有交警查车,就侥幸开着脱审的车上路。

这样一来,加上宋某之前驾驶证超分的情况,其驾驶证已经累记超过36分,处理完交通违法行为后,宋某不仅需要重新学习科目一,还要重新学习科目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