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仍不悔改!二次醉驾心虚 见了交警忙倒车撞上绿化带

2018-10-26 14:5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醉酒驾驶驾照被吊销可是司机仍不悔改,在无证的情况下醉酒开车,见到交警查车,这名司机急忙倒车不料撞在了绿化带上,被交警控制。    

2018年10月24日晚,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五中队在刘公岛路设卡检查过往车辆。22时20分许,民警发现一辆鲁B牌照的小轿车行驶至检查点之前时突然靠边停车,民警遂准备上前检查,而轿车驾驶员看到民警后立即倒车,但慌乱之下撞到了路边绿化带,司机跳下车试图逃跑之时,被交警抓住。而该驾驶员被抓后拒绝出示任何证件,民警要求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该驾驶员同样拒绝配合。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后将其带至中队核实身份。

经核实,该男子褚某(41岁)曾在2016年啤酒节期间因醉酒驾驶在啤酒城附近被开发区交警大队查获,驾驶证已被吊销,此次属于无证驾驶。随后,在民警的劝说下,褚某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其结果为99.4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