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海青港补时遭长春绝杀 “龙哥”有望重回中能?

2019-05-26 22:54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张佳祺破门。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 (记者刘文超陈志伟)中甲联赛第11轮今天晚上迎来一场焦点争夺,结束三连客之旅的青岛黄海青港回到主场迎战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长春亚泰。虽然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已在黄海试训多日,但由于转会窗口7月1日才能开启,遭遇贝尔杜赛季报销,里卡多因伤缺阵的黄海青港,只能寄希望于单外援克莱奥和国内球员的发挥。

张佳祺突破。

两支中甲强队在大雨中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双方在上、下半场两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为黄海青港建功的是张佳祺和克莱奥。补时阶段比赛进入到最高潮,前场获得定位球的黄海青港在禁区内争夺落点,但头球攻门太正被对方守门员没收。客场作战的长春队展现出老牌劲旅的韧劲,守门员快速组织反击,谭龙接队友直塞后获得直接面对赵石的单刀机会,他冷静搓射得手将比分反超。最终,拼尽全力的黄海青港未能扳平比分,球队遭遇本赛季第2场失利的同时,联赛8轮不败遭终结。

克莱奥本场继续取得进球。

岛城今天下了一天大雨,但磅礴的大雨并没有浇灭岛城足球迷的热情,依然有8506名球迷涌入青岛国信体育中心足球场为主队加油助威。率先出战本轮的其他竞争对手,2-6名的广东华南虎、贵州智诚、石家庄永昌、梅州客家、浙江绿城全部战平,对于手握两分领先优势的领头羊黄海青港来说,正是拉大差距的好机会。

第24分钟,日夫科维奇左路外脚背送出妙传,杨超声右路插上小角度射门皮球入网,长春亚泰1-0领先。第26分钟,王栋右边路主罚任意球踢出一记漂亮的弧线,张佳祺禁区前点鱼跃冲顶破门,黄海青港将比分扳成1-1。第72分钟,刘佳燊前场左路斜传,克莱奥禁区内停球低射破门,黄海青港2-1反超比分。第74分钟,亚泰开出左路角球,皮球解围出来,薛亚男禁区外凌空射门皮球打在殷亚吉手臂上,主裁判经过和视频裁判沟通判罚点球,日夫科维奇主罚点球命中,这次轮到亚泰闪电扳平。补时第一分钟,谭龙单刀杀入禁区挑射破门,主裁判经过VR视频回放确定谭龙没有越位,王栋抗议判罚遭遇黄牌处罚。最终,青岛黄海青港2-3不敌长春亚泰。

王栋分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最后时刻输掉比赛的乔迪表示自己十分悲伤,他认为是VAR偷走了黄海青港到手的3分。“球员们都拼劲了全力,但比分完全不能反映出比赛过程,我们有机会早早的建立领先优势,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我们被VAR偷走了胜利,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补偿我们。”乔迪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长春教练组被罚上看台。

的确正如乔迪所言,本场焦点战中,裁判并没有做到“隐身”。整场7张黄牌和将质疑判罚的长春教练组三名教练“请”上看台,都彰显了对比赛控制力的不足。当然VAR判罚也确实改变比赛的走势,长春队的第二粒点球确实值得商榷。从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楚的显示,球在击中张佳祺的腿后弹向殷亚吉胸部,再次反弹后又被张佳祺用胸部挡出,且球速够快,两人距离很近,根本没有主观上伸手的可能性,但主裁判并没有听取视频回放团队的建议,而是坚持己见,在没有观看回放的情况下继续判罚点球。

王飞突破。

复盘本场比赛,黄海青港本场比赛其实也有机会拿下比赛,一次击中立柱和一次近在咫尺的补射,都让主队将优势转化为比分上的领先。打铁还需自身硬,运气不佳本就是足球的一部分,8轮不败后的一场失利,同样可以让球队找到问题。本赛季志在冲超的黄海青港已被摆在明面上,在贝尔杜赛季报销,里卡多受伤的情况下,球队的冲击力受到不少影响,替补席上可用的兵不多等等细节都需要从一场失利后总结,为接下来的冲超之旅做好准备。

高翔突破被拦截。

        张外龙有望与中能再续前缘?

本周出战中乙联赛的青岛中能,在助理教练嘎沙的率领下兵不血刃的拿下延边北国,王秀富、沙一博、王泽阳均取得进球。而自嘎沙上任以来,这位“临时工”已带来球队豪取三连胜。

相比于比赛本身,谁将成为掌舵者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据最新消息显示,曾两度执教青岛中能的张外龙或将与球队再续前缘。早在客场联赛对阵西安之前,记者就得到消息张外龙和儿子一起现身青岛,并且与球队进行了接洽,但考虑到昔日的合作画面,计划中的进展一拖再拖。

石汉臣带球突破。

就在本周末,在青岛中能即墨创智新区的主场看台上和黄海青港的主席台看台上,有球迷都发现了张外龙的儿子的身影。虽然带着墨镜,但曾在青岛大学留学过的他,还是被眼尖的球迷认了出来。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张外龙能否第三次执教中能,还需静观其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