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黄海青港2比2战平梅州 继续领跑积分榜

2019-05-20 06:4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来关注中甲联赛第10轮的争夺。18日晚,青岛黄海青港客场挑战梅州客家,整场比赛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梅州客家两度落后,又两度扳平,最终,青岛黄海青港2比2战平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比赛一开始,双方拼抢激烈,开场1分半,青岛黄海青港的王栋前场开出任意球,外援殷亚吉门前头球攻门破网,青岛黄海反客为主1比0领先。失球后,梅州客家发起反扑。第16分钟,梅州客家长传球,王攀左路小角度射门,将皮球打入网内,将比分扳成1比1。补时中,王栋开出右路角球,克莱奥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皮球顶入球门右下角,青岛黄海上半场2比1领先梅州客家。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第49分钟,青岛黄海扔出前场界外球,克莱奥头球摆渡,里卡多头球接力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牢牢扑住。第73分钟,梅州客家快速发起反击,杨斌禁区边缘面对门将劲射皮球,被扑了一下还是反弹入网,梅州客家两度落后两度将比分扳平。最终梅州客家主场2比2战平青岛黄海,青岛黄海以7胜2平1负,积23分,继续排名榜首。

本周日晚19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回到主场在联赛第11轮,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挑战。希望我们的球迷都能到球场,为黄海队加油助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