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锤!亚亚图雷现身岛城 黄海青港冲超再添筹码

2019-05-16 12:3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 (记者 刘文超)9轮联赛战罢,领先第二名5分的领头羊青岛黄海青港,在冲超道路上已占得先机。但由于绝对核心外援贝尔杜受伤,谁将成为他的替代者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

就在今天下午,亚亚图雷加盟黄海青港终于有了实锤消息!有球迷在青岛流亭机场拍到了亚亚图雷现身的照片。

有图有真相,有球迷在机场拍到了亚亚图雷。(图片来自网络)

早在5月10日,本网记者就了解到可靠消息,四届非洲足球先生,效力过巴萨和曼城的亚亚图雷将加盟青岛黄海青港。但无巧不成书的是,就在加盟消息愈演愈烈之时,亚亚图雷的经纪人却发表了他将退役,成为主教练的声明。但随后亚亚图雷作为解说嘉宾见证老东家曼城拿下英超联赛冠军时透露,自己不会退役,且对足球依然充满热情。

其实早在2018年冬歇期,亚亚图雷就有前往中超踢球的可能,当时一支没有透露身份的球队曾向图雷提供了一份周薪超过40万英镑的合同,但认为自己依然年轻的图雷拒绝了包括美国大联盟球队在内的加盟请求。若没有意外,亚亚图雷能够顺利加盟,领头羊黄海青港毕将如虎添翼,实力大增。相信在日前召开的青岛市足球振兴推荐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的催化下,拥有一支令市民引以为豪的中超球队指日可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