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双元路节点封闭后迎来首个工作日 公交车仍可通行

2019-05-27 16:4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仙山支路与仙山西部路口正式封闭。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因节点立交施工,备受关注的双元路双积路路口已经于5月26日正式封闭。今天是该路段封闭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记者前往现场进行了探访。

途径封闭路段公交车暂不调流,仍按原线路通行。

早上8时,记者在仙山西路与仙山支路路口看到,通向双元路双积路路口方向已经设立了水泥路障,道路正式封闭。目前,只允许工程车和公交车进出,为了有效分离车流,有执勤交警在现场进行指挥,制止企图进入封闭区域的车辆。对此,很多从汽车北站方向过来的车辆,部分选择从安顺路绕行,也有部分绕行怡海路,或者干脆直接走青兰高速前往高新区。同样,环湾路南向北的车流,大部分选择走怡海路,经火炬路到达高新区,现场交通呈有序状态。

交警在封闭路段各路口都安排了警力,负责疏导交通。

由于前期宣传到位,大部分司机已经提前获知了调流信息。记者注意到,今天早上除了火炬路怡海路路口出现较为明显的拥堵之外,其他路段基本正常,没有出现大范围的拥堵。

很多社会车辆已提前熟知调流信息,选择就近道路出行。

据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封闭路段周边道路如仙山路、怡海路、环湾路等已安排了近百名警力进行现场指挥。前期,相关部门走访了白沙湾片区20多家企业和10多个社区,召集辖区企业、社区开了两次会议,做了前期准备工作,并优化了信号灯、完善了标志标线,保障调流道路号的通行条件。 

封闭路段目前允许公交车通过。

对于市民关心的公交车如何调流的问题,记者了解到,根据安排,封闭区域公交线路暂不调整,仍按照原来线路通行。施工区域设置有工程车辆、公交车辆专门的应急专用通道,消防车、校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均可通行,而社会车辆、公司班车需要走调流路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