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人少景美 青岛这些隐藏的小众景点个个值得打卡

2019-05-29 06:14 来源:青岛市李沧区旅游局
分享到:

说起青岛的景点

好像总是离不开

栈桥、五四广场、崂山

……

平时周末想去逛逛,亲近自然

怎奈全都是人人人

其实,青岛还有很多小众景点

人少景美,非常适合郊游、拍照打卡

燕儿岛山公园

经常玩抖音的朋友,最近一定无数次刷到过这个新晋网红公园,有不少网友慕名前来,游客比之前多了不少,但是相对来说还算小众,所以,趁着还没大火,赶紧去打卡吧!

燕儿岛山公园就在市区里,拍照很有济州岛和垦丁的感觉。这里海风真的炒鸡舒服,沿着木栈道走走,呼吸着海边的空气,特别惬意。

这边的海比较清晰,还会有人爬到靠海的岩石上去垂钓。周末可以约上好朋友一起野餐,随手一拍就很有feel~

路线:地铁二号线到燕儿岛路站,出了地铁导航很快就到了

穿着:建议穿白色或者色彩鲜艳的裙子

时间:建议下午去,因为白天阳光太强烈,拍出来的脸整个都黑黑的

小麦岛

麦岛想必大家都听说过,但是小麦岛鲜有人知。经过翻新之后,这里很有日系小清新的风格,特别是傍晚夕阳西下的时候,很有意境。

小麦岛四面环海,视野超级好。而且这里游客不多,大多都是本地人来钓鱼散步,岛上很干净,在这还会偶遇拍婚纱照的新人。

去年夏天,小伙伴们来这逛了一圈,被这里的景色吸引,两个大直男竟然破天荒地沉迷拍照,无法自拔,至于效果嘛……你们觉得如何?

路线:坐公交车到小麦岛停车场;坐地铁的话是二号线到麦岛下

穿着:女生建议穿日系风格的裙子,男生穿简单的白T就好

纺织谷

承载了青岛往事的国棉五厂,如今变成了潮流打卡圣地,也有不少剧组来这取景。

大门进去左拐就是涂鸦墙,色彩鲜明非常好看,浓浓的街拍风。

进门右拐一直走就是韩国街,地标、墙壁等装饰都很有韩国的感觉,凹个酷酷的造型,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路线:坐公交车5路、24路、30路、302路、305路、325路、366路到四流南路开封路下就行

穿着:男友风、工业风的衣服拍出来都超级帅气

创客公园

蓝白色的集装箱层层叠叠不规则堆积,不用刻意构图、找角度就能拍出大片的既视感。

粉墙出片率很高,强烈的色彩对比,分分钟提升bige!

马路上的白色人行横道更是酷到没朋友,这里不是香港、上海,这里是青岛!

路线:地铁二号线在苗岭路下

穿着:建议穿纯色或者白色

时间:上午去或者傍晚去,中午和下午的时候太阳光线太强,基本上睁不开眼,所以拍出来的效果不太好

tips:去拍照的话需要先去咖啡厅消费才能拍照,体验感有点差,不过也有小仙女说去的时候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

圣罗尼克

相信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份对圣托里尼的向往,蓝天碧海、沙滩城堡……其实不用远赴希腊,在青岛也有座小圣托里尼。

这可真是青岛超级小众的拍照圣地,因为这个地方实在有点偏,知道的人并不多,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海水沙滩都格外干净,可以放肆拍拍拍,完全不用担心会有路人入镜。

有一座断桥通向蔚蓝的大海,坐在断桥的尽头,可以近距离拥抱大海,拍出来的照片特别小清新。

岸边是一排马卡龙色的小店,街拍很带感~园区里还专门设置的圣托里尼还原场景,让你不用走出国门,就可以圆梦圣托里尼。

园区需要门票进入68/人,包括了骑马、休闲饮料和伴手礼(如果不骑马的话还可以换别的)。这里其实是一个类似于休闲会所的地方,有酒店住宿、餐厅、烧烤,很适合一群朋友聚会。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会场村小蓬莱

路线:建议自驾或者包车,公车和汽车都到不了那边

穿着:白色或者浅色系衣服,搭配上草编帽子和包包更亮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